close

       接連兩天陪著老公回家裡處理婆婆的財產相關事宜,發現自己逐漸有疲累的情形,或許是比較沒辦法躺下來休息吧!打算今天的整理家務就讓老公回家整理就好,而我想好好的讓我的"腰"休息一下,不然晚上會因腰痛而起床並且想打人。

       昨天去申請印鑑證明要離開時,那位辦理人員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感覺自己的肚子好像有那麼大了點,之後有跟她澄清,老公還問她以後小朋友的補助是不是也在那邊辦,她就說是。後來回家時,跟哥哥說,他說大嫂在懷老二要生時,肚子也這麼大而已,哈!我還真不是個會"藏肚"(台語)的媽。或許真的是羊水多了點,也或許是我的脂肪寶寶多了些?      anyway~寶寶有健康是最重要的啦!

       晚餐過後,發現大嫂真的很愛海鮮,接連兩天吃了炒蝦仁、炒中捲外加魚湯,就這樣簡單一餐,不過沒有青菜,還是覺得有一些怪怪的。還好下午有吃一些水果,晚上還喝了酪梨牛奶,算是有平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