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25周,剛好是滿六個月囉~剛好心血來潮,就叫老公幫我拍幾張沈小弟弟還在肚子裡的照片也順便看看自己到底胖了多少及肚子真的很大了嗎?哈哈!! 果然真的有全身胖胖的情形~但還好的是,沒有水腫,不過有時候左腳在走路時會麻麻的~

AP六個月.jpg  

       這張照片是我看著我的寶寶~好有fu喔~ 照片中的我看著我那活潑好動的兒子..

       不曉得將來他長大後會是甚麼模樣?沈小弟弟,希望你平安順利的長大喔!要加油ㄏㄟ!!

        有空多動動~(不過最近真的動得很頻繁~)

       對了~今天去上了媽媽教室~主要是去聽乳房按摩~回家洗澡時有試,效果還不錯!!做個分享~

       1.先壓膻中穴:在兩乳頭的中間點,按壓五分鐘

       2.沿乳頭下到乳房和身體的交界點,由下往上按壓

       3.乳房上面則是往乳頭方向按壓

       4.腋中線和乳頭交界點按壓後,往前撥

       我是一邊洗澡一邊用蓮蓬頭沖穴位,感覺不賴,沒有脹奶的fu~或許今晚能有個好眠~

        今天的贈品有:金格的蜂蜜蛋糕X1、NUK溢乳墊x2、好奇寶寶紙尿褲試用包X1、

        CLARINS的妊娠霜X1還有有獎徵答的身高尺、好奇寶寶紙尿褲試用包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