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獲得了老公的同意之後,下午去參加了一場媽媽教室的課程,講的是-產前遺傳診斷,由於到場時已經超過半小時,所以從中間的地中海型貧血開始聽起,整個課程有些快且籠統,不過主講者會停一下,問一下在場的媽媽看有沒有問題,但現場沒甚麼反應,所以她只好自己又唱獨腳戲下去。到了說完之後的提問題送獎品,還滿多人踴躍舉手發問,(我想:大家看到贈品後,都有備而來吧!!)結果,我一直和贈品無緣ㄋㄟ~真是....下次要找老公去啦!!贈品看起來不賴ㄟ!有手提包加香皂及奶粉(手提包送完就送奶粉)~好想要喔!! 

      上完課之後,就是解說她們的解說她們的坐月子中心跟產房,因為等等要參觀,但我因為尿急,所以沒跟到(也沒興趣走一趟),所以就叫老公來接我囉~贈品還不錯,裡面有6-11公斤的紙尿褲試用包3片、嬰兒沐浴用品試用包、禮訪的小餅干兩塊及彌月蛋糕試吃卷一張、紗布巾x1及她們婦產科的月子餐甜品試吃(雪哈燉冰糖燕窩)x2,還滿豐富的。在等待的期間,發現台安藥局在隔壁,就進去憑媽媽手冊換贈品,裡面有給大於35歲人使用的奶粉試用包及紗布巾x1還有美強生產前產後的運動DM;填資料時,店員問我幾個月了,有沒有需要買鈣片?  我和她說,我有在吃了,但是她還是很好心的請我吃了兩顆鈣片,還說一顆有8杯牛奶的鈣質喔!! 哇~當場小賺到。由於鈣片沒有包裝,而我剛好有水,所以就回婦產科等老公時,把那兩顆吃掉了(吃的時候有香香的奶味),但是忘了問價錢跟是屬於甚麼鈣了.....

     後來老公說他從婆婆那裡來接我時,剛好是忙完(上香叫媽媽吃飯、更換洗臉水、燒紙錢跟在場陪伴)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你看,媽媽都幫你算好時間了,(我想,我婆婆那麼節省,應該也同意我為沈弟弟多賺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吧!!)後來,下了點雨,但由於答應哥哥的小孩要帶他去海邊,所以後來選擇去逛軍艦,老公和姪子兩個人去,我則在車上休息(也因下雨,害怕淋雨感冒),聽說是在船上的步道繞,裡面也很多是禁止進入,後來他們還共吃了一支冰棒跟買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回家吃。看他們的樣子,旁人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父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