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上不同型態的媽媽教室,今天去上了婦兒安婦產科的課程,覺得很棒。他們是不用先預約報名的,所以時間到了,人去就對了。我大概遲了十五分鐘去,已經是第92個報到的人。剛報到時,就領到了兩根玉米濃湯棒及一根泰國捲(餅乾)及安琪兒的蜂蜜蛋糕,覺得好貼心喔~(我果然是重吃的)。因為遲到了,所以第一個課程沒聽到,就直接參與了他們的有獎問答,是採抽籤的方式,一次有四個題目,都會送獎品。而之後的主題也是相同模式,但一直與抽籤無緣,所以一直都沒有被抽中。不過我有参與了院長的問答,也因當時都沒有人會回答,所以我就積極的舉手,還好有答中,也是有拿到獎品喔~院長禮也還不賴!! (事後老公說,因為是院長所以要做面子,當然要送好一點的,哈哈!)....

      課程的安排很不錯~第一個課程是"孕期初期該注意的營養"、第二個課程是"孕期感染"、第三個"小兒常見的外科問題"、第四個"拉梅茲呼吸法",講的很專業,資料也很新,跟其它場次的媽媽教室不同,很有收穫,而且是他們的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及衛教師或護理師主講,但忘記帶筆,所以沒做甚麼筆記,下次會記得帶去滴...  最近有時候比較用力,肚子硬硬的,做完拉梅茲呼吸法後,忽然覺得放鬆很多,感覺很舒服。因為課程很不賴,所以一直推薦給老公,叫他有空去聽聽。   聽說婦兒安的課程只要集滿八堂課就會送兩隻奶瓶及一隻奶瓶刷,今天真的見識到,在中場休息時,有頒獎儀式,真的有頒發ㄟ~不過我知道的太晚了,因為一個月只有兩堂課,而我就算積極的上也只有六堂,所以就打算挑想聽的去聽就好了~

   晚上帶大隻的(哥哥的大兒子)回家,聊了一下後,大嫂還拿出了她自製的南洋風~香蕉芋泥(甜品),很好吃,還帶了兩包回家。可是老公吃不慣,他說他吃不慣椰奶的味道,所以通通都給我跟他未來的兒子吃,最近越來越會吃了,早上和下午都要吃點心,有時候晚上餓了還要吃宵夜,但都盡量以不吃宵夜為主,不燃怕胖很多,但是我有多喝水喔~

贈品:面紙、福華巧克力蜂蜜蛋糕、紗布巾、微絲美研精緻館禮卷及兩隻10cm直尺、康乃馨尿布試用包、CLARINS妊娠霜、明治奶粉的碗和小湯匙、小師王超純水濕紙巾。

問答禮:迪士尼濕紙巾、明治手提袋和大浴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