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26的有獎徵答場次,場地在台南大飯店,心想沒去過台南大飯店的,所以就報名去看看。本來老公式可以陪我去的,但因為大嫂的一通電話,說:他家那兩位小朋友很想叔叔,想到我家來玩;所以在老公吃完早餐後(約10點),就回去佳里接他們。一直到中午還沒到家,所以就先去吃飯,沒等他們回家一起吃。之後就騎車到火車站附近,因為突然忘記在哪一條路上,還繞了兩圈,才發現目的地,也看到了美商永生的旗幟揮舞在飯店門口,希望贈品不會太差。 提前了半個小時到,報到時領了一些資料(資料裡有一片孩子分齡CD)及一小塊0.3x5x7cm的與芋頭蛋糕捲(應該是試吃的吧~),後來就去找一個主講者會看得到我舉手的好風水寶地坐下休息,當中還有人發Mustela的試用包一份,裡面有各有媽媽跟寶寶使用的,還不賴。

      13:30主講醫師到場上課,上的是-自然產?剖腹產?當中他還分享他家老二剖腹產的生產過程,還說他接生時都會讓爸爸全程参與,可以讓爸爸剪臍帶喔!!但是要先和他說好~畢竟爸爸也有50%的股權。最近聽了很多堂類似的課程,但覺得這位醫生說的很風趣不會沉悶,不像有的醫生就只是按表操課,看著講義唸,有時會有想打瞌睡的衝動呢! 在中場休息時有用著裝醬油盤的小蛋糕、幸福之丘的巧克力蛋糕(約一個桂圓糕大小)、美鳳油飯試吃盒(約杏仁奶酪大小),算他們有良心,上次去上的那場都沒點心可用~  之後是臍帶血課程,答了兩題,換到了還不錯的贈品喔!!但還是與摸彩無緣.....終於聽完課,看到了S-26的袋子,可是看起來扁扁的,就覺得ooxx...真是...虧我還覺得現場上課氣氛不錯,沒想到ending是這樣~

P.S幸好我有提早到,拿的是Mustela的試用包,有的媽媽晚點到只領到濕紙巾,還有的課上到一半才來的就只拿到芋頭蛋糕捲而已。

贈品:Mustela的試用包一份[媽媽用的有妊娠凝膠x1、妊娠霜x1,寶寶用的有雙潔乳x1、護膚膏x1、潤膚乳x1、康撫膏x1]。

有獎徵答:紗布衣x1、嬰兒與母親雜誌(九月份)x1、手套x1。

會後:S-26圍兜兜及濕紙巾各x1、美商永生襪子x1、母乳袋x3、迪士尼相框及CD各x1、舒潔面紙x1、藝海胎毛筆的棉花棒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