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越來越大,腰椎的承受力也沒之前好,大概有一個月沒打掃屋子了吧!! 之前跟老公說請他幫忙打掃一下,結果不管我後來暗示明示,他就是不肯動工,還跟我說家裡不要太乾淨(結果說完當晚還看到小強爬過我和他的眼前),所以一直耽擱著。一直到今天終於忍不住,將屋子裡裡外外的打掃了一遍,發現又是一堆狗毛作祟,真是讓我生氣又抓狂。所以在打掃完後,就把cookie放出來幫她把毛剪的短短的,像狗啃的一樣(哈哈~像她自己啃的一樣),管他的,反正老公只管她的食和住,其他的也沒甚麼在理,而且cookie也沒甚麼在出門,所以應該沒有甚麼自卑的心理狗問題吧! 10:30垃圾車到,就順便去把垃圾倒一倒,不然又要等到星期天才能倒了~ 之後就休息了一下,就這樣過了一上午,也辛苦了我的腰,真是折騰我了~

    中午去吃午飯,經過了崇德市場,看到有人在賣油飯,所以買了一盒試吃當晚餐試吃看看。回家後就在想..ㄟ~好像網路上都只有彌月蛋糕試吃,都沒有油飯試吃,這樣也怪怪的。因為我要生的是沈小弟,不是沈妹妹,所以應該要找一下油飯試吃的看看。所以在睡完午覺後(睡醒時下雨ing)又上網爬了一下文,不過油飯能試吃的,真的是沒有蛋糕多。找了幾家不用運費或可在地自取的。台南人好像很推舉王子油飯跟在水仙宮市場內的油飯及崇德黃昏市場內的信義油飯,所以打算有空再去吃吃看。

    晚餐:滿月油飯+奇異果一顆,油飯很乾又油,而且用電鍋蒸完後又不香,真是一點都不好吃ㄟ... 由於太油了,所以吃了一顆奇異果解解膩。但是我還是有把油飯吃完,因為肚子很餓。 之後就一直等雨小,但是還是一直下,沒有要停的意思。不得已就只能穿著雨衣去媽媽餵門是上課囉~ 今天上的是新生兒沐浴,由S-26講師主講,很溫馨,而且也很能帶動氣氛,還不錯。之後因為下雨,美商永生的講師小遲到了一下,但是我已經開始打瞌睡了,所以舉手問答裡就沒落入我的口袋啦!(沈小弟,真是不好意思,媽媽今天有點累了!!)  終於等到了可以離開的時候,趕緊領了贈品後,騎車回家。 

贈品:藝海原子筆及棉花棒,廣和溢乳墊x2,美商永生母乳袋和襪子,s-26懷孕轉盤、圍兜、紗布巾、濕紙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