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在昨天因為發高燒到40度及一直拉肚子(聽說是吃了只川燙了一下的香菇跟杏鮑菇),所以就送成大醫院的急診。因為發燒的緣故,醫生怕是腫瘤破裂,所以建議開刀,但是我婆婆很怕動刀,所以我跟老公說:先做保守治療~叫醫生先給她打個抗生素,等你下班去之後再說。後來,老公去看了之後,就說婆婆剛去醫院的時候,發高燒且血壓低到80幾,醫生還給她輸血。老公下班趕到時,已經退燒了,血壓也逐漸上升。本來想去醫院看她,但因為懷孕,就作罷。之後醫生建議觀察兩天後,再抽腹水。在今天下午住進病房,情況還不錯,身上的點滴都拔掉了,但婆婆被限制行動,因為醫生很怕她隨便亂動,造成不可彌補的情況。(昨晚和老公討論的結果是醫院應該會婆婆住一星期才讓他離開。)

      最近因為荷爾蒙的關係,一直都在凌晨四、五點時就起床,之後就會在早上補眠(所以早上會接不到電話),但昨天吃了一碗好吃的素食粥(我的消夜),今天竟然可以撐到05:50才起床,或許該考慮餐次分配,不然體重會直速上升,而女人最怕的妊娠紋也會不經意的竄出。回想那碗好吃的素粥,真的要給他按一個讚,因為口味清淡又不鹹且蔬菜也多(菜有香菇頭、杏鮑菇、金針菇、金針、素小丸子、香菜),真的很棒,有空再叫老公買給我吃。

     下午開始拖地時,一邊拖地,cookie就一邊抓著籠子的鐵條,表是她想出來玩,但我沒理她。在拖完地後,就幫她洗澡(她的阿爸最近都在陪我上媽媽教室課程,所以快兩星期沒洗了。)。今天給她一個新體驗喔! 就是在她的籠子裡沖水,然後抱出來洗,還有換新的沐浴精(洗毛精),哈!哈!看她有點害怕的樣子,真是一隻膽小狗。洗到一半時,突然大了2坨和人一樣粗的大便,讓我傻眼啦~ 我問cookie:你剛洗好ㄟ~你這樣是要踩大便嗎??  她很無辜的看著我,所以我也只好趕緊將她的大便清出,繼續她的洗澡之旅。anyway~反正有幫她清潔囉~不然會有狗狗特殊的味道!!新的洗毛精味道還不錯呦~有草本的味道,但用吹風機吹乾後,味道就吹散了,她的毛髮也沒有之前洗的那瓶柔順。之後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又睡了一下,睡醒後,右側薦骨疼痛不已,真是難過。

    晚餐:香妃的紅燒排骨飯+冬瓜檸檬茶,完美的組合。吃完後突然很想吃冰,經過幾番內心掙扎後,還是買了懷孕後的第一支冰棒,是明治的紅豆煉乳雪糕。哇~好吃!!好滿足喔!!雖然只提供熱量,但我想這是值得的啦!呵呵~沈小弟弟,不要告訴爸爸喔! 等他發現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m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